和妹妹的经历

我的妹妹从小就长的很丰满,也可说性感,恐怕是早熟的缘故的。
我觉得她也很那个。


在我十三岁她九岁的那一年,有一次父母都不在家,我坐在桌边看书,她在一旁玩著沙包。


我手一抬,不小心碰到了她的下体,感觉非常异样,只觉得隆起的丘,中间有一条细缝。


我以前从书里朦胧地得知一些女性的身体知识,从没看过也没有接触过。今天碰到了妹妹的那个部位,真是震惊极了。


我吓得立即把手拿开,同时抬起头看她的脸色,担心她会否喊出来。但是她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手里继续玩著沙包,但身体却向我靠拢了一些。


我放下心来,接著看书,但脑子里乱糟糟的,根本就不知到书里讲啥,一心只想著刚才的感觉。


我实在忍不住了,装作将书向前推一推,手碰到了妹妹的大腿,她也是一震,但丝毫没有缩回去的迹象。


我受到了鼓励,手轻轻地在大腿上抚摸,逐渐向上移动,啊,又到了那个部位。我隔著内裤仔细地感觉这个神秘的禁区,一会我就不满足於此了。


手一伸,就从内裤旁边溜了进去,真是一个柔软,温润的地方啊。一根毛也没有,不知细缝里有何秘密。


我的手指又进一步向里探索,这时我抬头看看她的表情,她的脸已经变红,脚有些发抖,无力地靠在我身上。


就在这时,门铃响了,真该死,我把手赶紧收回来,走去开门,原来是爸爸回来了。


我们家的房子不大,我父母在一个卧室,我和妹妹在另一间,但在两张床上,房里有一台电视,正对著妹妹的床。


那是暑假的一个晚上,天很热,我和妹妹洗完澡之后就躺在她床上看电视,只穿著短衣裤。想著白天的冒险,我心里一热,腿向她的方向伸过去,两个大腿碰到了一起。


妹妹一阵颤栗,用力用身体向我摩擦。我觉得自己部位立刻膨大了起来,混身燥热,难受,我在她耳边轻声细语,"等一会睡觉我过来?"她咬著牙慢慢地点了点头。


好不容易挨到了父母关了灯,让我们早点睡.我躺在床上,听到了,父亲的鼾声渐起,我蹑手蹑脚地下了地,爬上了妹妹的床。她也没有睡,鼻孔一张一歙地在急促地呼吸。


我静静地和她并排躺著,手伸了过去。从她的底裤里探下去,顺著细缝轻轻地摸到了一个小凸起,妹妹突然全身发抖,用力捏著我的大腿。我更感到激动,不停地把玩著小粒粒,另一只手却到了她的胸前,抓住了她刚刚发育,仅有核桃大小的乳房用力一捏,妹妹立刻用牙紧咬嘴唇,手却伸入了我内裤,抓住了小弟弟,也是奋力拧了一下,我的弟弟本已胀得发痛,这一下觉得一定要找个地方渲泄才行。


我一个侧翻到了妹妹上面,手慢慢地将她的内裤拉了下来,用那根肿胀的东西在她的门缝两边拼命地碰,拼命地磨,妹妹恐怕也是忍不住了,腰也用力上挺,跟著我的节奏乱扭。


突然间,那根东西好象滑了进去,她也轻叫了一声,双手伸出,揽住了我的腰。


我觉得进入的地方非常紧,我的弟弟也被夹得非常痛,可是痛中有一种非常痒到入心的快感,我试著向前慢慢一送,突然肩膀一阵剧痛,原来妹妹用力咬住了我的肩头,她眼睛已经流下了很多眼泪。


我一时不敢再动,但那里面的弟弟又胀得厉害,我就试著往外拔一下,但在腰间的双手加了点力,不让我出来,我也舍不得,就在里面左右晃动。


一会功夫,妹妹的呼吸声加剧,关了灯还是可以看到她满面潮红,一只手不停地在我臀部抓著。我也实在胀得难已忍受了,只觉得只有继续向前才能缓解这股难受劲,身体用力向下一沉,同时将妹妹的头按下,用舌头找到了她的嘴,进了去。


好像碰到了点障碍,我也不管三七二一,一次冲了过去。


她嘴里发出一阵呜咽,小嘴大力在我嘴里吮吸,牙齿拼命咬著我的嘴唇,两只手长长的指甲深深地嵌入我的肩头。


虽然如此,我却觉得痛快淋漓,小弟好像顶到了头,好想上面粘了一些湿湿的东西,同时鼻子里传来一点血腥味。


抓住我肩头的手渐渐放松,又滑到我的腰部,我的两只手却抓住了两个小乳,身体开始慢慢上下蠕动,妹妹的腰部也开始跟随我的动作迎合。


大约过了三分钟,妹妹的里面开始抽搐,夹的的弟弟一阵松,一阵紧,好像还有一股水涌了出来,将它完全包围。


妹妹的绷得紧紧的身体也变得松驰,两手都从我的腰部滑了下来,只有舌头还在我的嘴里吮吸。


这时也我觉地小腹一阵酸麻,小弟弟也开始剧烈抖动,射出不少液体。


随后就瘫在妹妹身上,妹妹用手紧紧地将我的头部按在她的两乳之间,下身夹著我的弟弟,轻轻晃动,发出只有我才能听到的抽噎声。


我只是不停地喘气,心里又是满足,又是害怕,心里不停念道:这是不是乱伦,不会被发现吧,被发现要被打死的。